再跨一步就走進了死神的天堂2006.3.186時許,護士小姐來喚醒我準備更衣 做好一切手術的所有準備8點開刀7時30分  我  被推進了手術房當我能  微微睜眼時我感受到我的身體好痛是麻醉劑正在退隱隱約約地 聽到恢復室裡的護酒店經紀士很緊張原來 我一直在出血斷斷續續地 我聽到 她們用盡各種能止血的方法她們連忙call醫生回來醫生要護士請我的家人進來恢復室我的眼仍是不聽使喚地 只能睜著一 兩秒我看見  模糊的  媽媽 老公 還有正龍 文惠為什酒店經紀麼文惠眼睛好像紅紅的為什麼老公好像在哭為什麼我的媽媽一直在跟我說她在這裡我聽見  醫生說要再進去找出出血原因要護士小姐去通知麻醉師要媽媽簽同意書要回病房了嗎她們推我過了一個門又一個門為什麼我又躺回了那亮得刺眼的手術燈酒店經紀下我無法開口問 因為我連絲毫的力氣都沒有不會痛  就像睡著了一樣這是我失去所有意識前 麻醉師為我注入一劑時所聽見的最後一句等我再度擁有有氣無力的意識我感覺我正被推動著我睜眼的兩秒裡 我看見了爸爸爸爸說 沒事了回到病房酒店經紀剛好 7時30分整整12個小時是死神的瘋狂折騰了手術房外的每個人是死神的背叛模糊了手術房裡的我對祂的面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31iedc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