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8日訊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演員歸亞蕾與老公張夢奎結婚49年,早已兒孫滿堂。69歲的她對生活很滿意,對兩位洋女婿更贊不絕口:“兩個都非常好,疼我女兒,更懂中國規矩。”兩女婚禮顧問師培訓班婿不但常陪兩老聊天,更願意接觸中國文化,掃墓時還跪下磕頭,她直說:“是我女兒教得好!”
  幾年前,張夢奎帶全家人去掃墓,“我們自己磕頭燒香,認為女婿文化不同,沒想到他們自己就跪下!”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吃飯時,我老公沒動筷子,他們不小分子褐藻醣膠會開動,他們很尊重我們,更懂中國家庭的規矩。”談起一家和樂,她臉上幸福洋溢。
  她窈窕的體態、慢條斯理的優雅,看來才50多歲。“年齡在腦子裡,心態餐飲設備推薦、體態都對,那人看起來就年輕。以前我很在乎年齡,現在大家怎麼說,我一點都不在乎。”她喜歡運動,前年常打高爾夫,去年為拍戲勤練舞,“我太愛動了,家裡人反而罵我,怕我膝蓋受傷。”
  張夢奎對她的照顧無微不至,她每天3餐全是老公精心調製的蔬果健康餐。她秀出照片,“我老公最喜歡研究這些,只要拍戲,我每天都有愛心便當吃!”預防癌症須知拍戲是她的興趣,每次都全力以赴,但她更願意多花時間跟老公、家人在一起。
  她兩個女兒都很有成就,小女兒張之怡在NASA(美國太空總署)工作。她笑說:“如果有人要拍太空電影,可以ARMANI邀我去拍啊!女兒女婿常會帶火星研究的資料給我們看呢!”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歸亞蕾對洋女婿贊不絕口稱“我女兒教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31iedc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