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
  簽名檔
  ▲我家狗一定以為每天中午給我送快餐的外賣小哥是我的主人。
  ▲我小時候以為,早睡早起身體好是一句口號。長大後才明白,那是三個願望。
  ▲一組水分子列著整齊的方隊齊刷刷地跑過來。其他的水分子感嘆道:不愧是當冰的。
  ▲調查表明,很多人有喜歡聞臭味的怪癖。我懷疑自己也有,我特別喜歡銅臭味。
  ▲我覺得男人幫女人拎包是種很酷的行為。這種事我也曾經做過,只是那女的當場就報警了。
  ▲女人說到底還是感性的,對於一些小動物總是無法抗拒,如陸虎、悍馬、捷豹等等。
  段味
  ▲吃早餐時,點了一碗牛肉麵,吃到一半感到有些口渴,就跑到櫃臺又要了杯豆漿,然後回到座位接著吃面,可能是餓了的原因,連湯帶面吃得乾乾凈凈。等到我拿紙巾擦嘴的時候,突然發現對面桌子上也有一碗面,旁邊還放著我的車鑰匙和太陽鏡……
  ▲今天碰到一個假和尚,對我說:“你要有敗運,我可以幫你化解,但你必須在我這請一串手鏈做護身符,只要66元。”我想了想對他說:“手鏈我要了,你給我背一段經,什麼經都行,你背多少字我給你多少錢。”他生氣地說:“你心不誠!”
  ▲女友昨天去我公司,看到我們部門有個年輕漂亮的女孩子,對我一口一個“哥”叫得很熱情。離開公司後女友不開心,問我:“那個女孩子是誰,怎麼對你那麼好,你是不是對她有意思?”我無奈地說:“你想多了,我只是把她當空氣。”“空氣!空氣是那麼重要的東西!你居然把她當空氣!”我無語了。
  ▲正在手機上聊天,突然蹦出一個陌生人:我喜歡你,有女朋友嗎?我:對不起我有女朋友了。陌生人:怪不得你最近天天抱著手機玩,我是你爸。晚上回來談談!第二天,又蹦出一個陌生人:我喜歡你,有女朋友嗎?我:我沒女朋友。陌生人:當我不存在,我就知道你不喜歡我了!我:寶貝對不起,我以為是我爸整我呢。陌生人:原來你爸說的是真的,我是你媽,晚上回來聊聊。
  (瓜子 整理)  (原標題:方圓大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31iedc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